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考察援多农业科技综合楼和农业技术合作项目
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09-23 08:10

    2022年9月22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赴我援多米尼克农业科技综合楼和农业技术合作项目进行现场考察、安全巡查,并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

    林先江大使先赴援多农业科技综合楼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考察,了解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建设困难、安全保障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林先江大使随后赴援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基地进行调研,同农业技术专家和员工座谈,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园区维护、种苗繁育、技术示范与推广和防疫与安全管理等工作介绍。

    林先江大使充分肯定援多农业科技综合楼项目各项工作的有序展开和农业技术合作项目组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是援多农业技术合作已开展17年,中国农业专家已成为多农户的好朋友、知心人,援多农业科技综合楼建成后将助力多农业现代化再上新台阶,为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林先江大使要求项目组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员和项目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