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多米尼克参加中国上海“2017年国际移民峰会”,推介“国籍投资项目”
商务部网站
2017-04-24 08:26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17年4月20日报道,多米尼克国籍投资部负责人Emmanuel Nanthan大使代表多米尼克出席4月19日-21日在中国上海举行的“2017国际移民峰会”。来自世界各国的300多名移民专家参加了此次峰会。美国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和E-2签证项目,以及多米尼克的“国籍投资项目”(投资公民身份项目)进入会议议程。

  Emmanuel Nanthan大使在19日会议主旨演讲中表示,多米尼克“国籍投资项目”是目前国际众多投资移民项目中最受欢迎的项目,最近被“投资移民理事会”确定为“世界范围内最佳项目之一”。

  根据“国籍投资项目”规定,投资者可以选择两种途径获得多米尼克国籍:一是向多米尼克“经济多样化基金”捐赠10万美元,二是向政府批准的不动产项目投资20万美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