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委内瑞拉向多米尼克提供抗疫设备和物资援助
驻多米尼克国大使馆经贸之窗
2020-04-17 06:14

  《多米尼克新闻在线》2020年4月14日报道,委内瑞拉向多米尼克提供新冠病毒抗疫设备和物资援助交接仪式14日在“中多友好医院”举行,委内瑞拉驻多大使萨维利向多卫生部长麦金太尔移交了抗疫援助物资,包括3000个新冠病毒快速检测试剂和50个PCR检测仪。

  麦金太尔部长讲话表示,鉴于目前的地缘政治形势和委内瑞拉受到的经济制裁,这笔援助意义重大,显示了两国之间友谊的延伸和两国之间的团结,多米尼克政府深表感谢。这些设备和物资将帮助多米尼克更好地保护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更快地做好新冠病毒的检测。

  萨维利大使致辞,表示尽管新冠病毒很残酷,但它不止以一种方式给这个世界上了一课,就像它在问我们应该优先考虑的事情是什么。委内瑞拉和多米尼克之间这种谦卑的团结姿态可以作为一个榜样,并发出团结和博爱的信息,因为我在一起,我们需要团结在一起。

  委内瑞拉还向包括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格林纳达在内的其他加勒比国家提供援助,帮助它们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