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阿根廷中国新年庙会将启 华人上电视宣传中国文化
中国侨报
2017-02-04 08:35

  

  (阿根廷华人网/“欢乐春节”组委会供图)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 随着2017“欢乐春节”新年庙会开幕日期的临近,阿根廷各主流媒体加大了对中国文化和新年庙会的宣传力度,仅2日上午,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就有两家电视台同时进行现场直播。

  中国武术、中国舞蹈、舞龙舞狮等精彩节目纷纷亮相电视屏幕,增添了中国新年的喜庆气氛。

  

  (阿根廷华人网/“欢乐春节”组委会供图)

  阿根廷武术俱乐部协会主席洪文武,向电视观众介绍了中国武术的历史及阿根廷人对中国武术的喜爱,在新年庙会上还将有精彩的武术表演。洪文武和太太陈敏开办的武术学校在阿根廷已开办了九年,培养了一大批热爱中国武术的阿根廷学员,为普及中国武术他们夫妇做出了积极贡献。

  布市人权及多元文化部副部长、移民团体事务主席Adrian Varela先生同华人代表一起参加了当地电视台相关节目的录制,向旅阿华人华侨拜年。

  

  (阿根廷华人网/“欢乐春节”组委会供图)

  在阿根廷其它电视台,也分别录制了中国美食、中国服装、中国茶艺等介绍中国文化的电视内容,为即将开始的“欢乐春节”新年庆典活动宣传造势。

  目前组委会已分别参与了阿根廷电视2台、5台、7台、9台、11台、13台的直播报道,通过媒体的广泛传播,让阿根廷人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提升中华文化在海外的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