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深化“走出去”战略 新龙马汽车出口玻利维亚订单发车
21CN汽车
2016-12-29 08:34

  近日,新龙马汽车出口玻利维亚100台订单发车仪式暨2016年度海外最佳经销商授牌仪式在龙岩隆重举行。当天,新龙马汽车将100台启腾EX80顺利交付给玻利维亚经销商。发车仪式后,新龙马汽车还授予玻利维亚经销商为2016年年度最佳经销商。值得一提的是,新龙马汽车还与玻利维亚经销商签订了800台启腾EX80订单,同时,据了解,首批100台订单将于2017年1月发运。这意味着新龙马汽车海外市场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为双方合作共赢注入了强大信心。

  着力外销,海外业绩喜人

  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持续拓宽的销售渠道。作为推动福建汽车产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新龙马汽车坚持贯彻“国内重抓二三线,国外第三世界走”的“双轮驱动”渠道战略,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瞄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致力于开拓国际市场,深化“走出去”战略。目前新龙马汽车已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汽车市场中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天地,海外经销商渠道已覆盖东南亚、中东、南美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20家海外经销商,成为了新龙马汽车销量的强势增长极。

  外销喜报的连连取得,并非偶然。早在2014年,新龙马汽车便与秘鲁客户开始了外销业务的合作,并顺利完成了启腾M70首批车辆出口发车仪式,迈出了企业外销业务的第一步。新龙马汽车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契机,针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新亚欧大陆桥沿线国家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国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研发符合当地消费需求的产品,积极开拓当地市场,并且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华侨资源,举办推介会,逐步构建并完善海外销售网络。

  据悉,未来,新龙马汽车将重点深耕北苏丹及菲律宾市场,努力培育类似玻利维亚市场的样板工程,并重点开发厄瓜多尔、尼日利亚、缅甸和埃塞俄比亚市场,形成一批成熟市场和后备市场的梯次布局。

  硬实力保障,助力新龙马开拓海外市场

  新龙马汽车外销成绩的持续上扬,离不开企业硬实力的有力保障。为了保证每一辆汽车的卓越品质,新龙马汽车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不断提高生产管理水平,持续完善和创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打造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创领国际品质的工艺技术,拥有核心制造过程全自动化操作的一流生产线,具备年产15万辆汽车的产能,并且掌握汽车生产核心技术,配套整车制造的发动机项目,储备年产30万台发动机的产能。同时,新龙马汽车采用了“全德标”品质管控体系,延续安全可靠的德系品质,所有车型通过10万公里全路况耐久测试、“三高”恶劣环境耐久验证和德系严苛品质测试等产品检测工序,满足了高规格、高要求的整车下线标准,保证了产品的卓越品质。

  依托德系高品质的制造工艺,2014年新龙马汽车推出了“德系品质大微客”启腾M70,其凭借全新造型、高效低耗、高承载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四高一新”产品实力,赢来了出口秘鲁的首批海外订单。随着启腾M70在海外市场的顺利投放,启腾M70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产品性能,受到了海外消费市场的热烈追捧,为海外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期待的产品体验。同时,得益于新龙马汽车一贯的卓越品质保证和启腾M70所积累的优秀口碑,新龙马汽车再次迎来了来自玻利维亚的启腾EX80海外订单,为海外市场占据了新的“制高点”。

  而作为新龙马汽车的全新旗舰车型——启腾V60,以“质价全能大七座”的产品诉求,拥有时尚外观之赏、充沛动力之猛、超大空间之享以及丰富配置之悦四大产品优势,是新龙马汽车实力的最好代言。相信凭借全面领先的产品优势,启腾V60必将成为新龙马汽车在海外市场开疆扩土的新力军。

  软实力支撑,让世界读懂新龙马

  除了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渠道的持续开拓,新龙马汽车还充分利用国际性展会资源推介启腾品牌及产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让世界深入了解新龙马汽车打开了一扇新窗。自2014年以来,借助东盟博览会、2014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亚欧博览会等国际性展会平台,深拓海外销售市场,为出口外销工作奠定了夯实基础,

  另外,为了打破与海外合作伙伴的沟通壁垒,新龙马汽车开发了英文官网,通过文字、视频等多媒体向世界呈现新龙马汽车欣欣向荣的企业文化,展现了企业积极向上的软实力。同时,还通过启腾M70、启腾EX80、启腾V60等三种车型的图解介绍,让世界更通俗易懂地了解新龙马汽车的专业与专注,展现了企业技术先进的软实力。

  新龙马汽车将延续“双轮驱动”的渠道策略,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并根据发展中国家汽车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研发产品技术,丰富产品阵容,为海外消费者带去彰显中国力量的新产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