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圣保罗总领馆走访军警营地及侨界
驻圣保罗总领馆
2022-09-28 08:15

    国庆节前夕,驻圣保罗总领馆领侨处主任荣强、警务联络官李佳音前往负责圣保罗市中心侨胞集中区安全的军警第一营第七支队营地,与指挥官戈梅斯等就进一步保障中国公民人身和财产安全等议题进行工作交流。

    荣肯定圣保罗军警在保护中国侨胞安全、维护公民正当合法权益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感谢其在不久前火灾处理中发挥重要作用,希与总领馆密切配合,在预防性保护方面为我侨胞提供更多指导帮助,提升我侨胞安全感。戈表示,保护中心区所有人的安全是其职责,会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愿适时有针对性地举办安全讲座,增强华侨华人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愿与总领馆保持密切联系。

    荣二人还走访了圣保罗华助中心设立的三个警务联络站、温州同乡联谊会和青田同乡总会服务站、巴西圣本笃学校及巴西华文教育慈善基金会刘学琳幼儿园等,慰问侨胞并了解有关运行及日常工作情况,肯定各方为侨办好事解难事及弘扬中华文化的努力与成绩。

    圣保罗华助中心成员、青田同乡总会会长叶王永、巴西华人协会秘书长、温州同乡联谊会秘书长蒋幼扬等陪同走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