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访问蓬塔雷纳斯省中华会馆探望当地侨胞
驻哥斯达黎加使馆
2017-07-11 08:32

  7月8日,驻哥斯达黎加大使汤恒访问蓬塔雷纳斯省中华会馆,探望当地侨胞并与侨胞代表座谈。

  

  汤大使在座谈中表示,蓬塔雷纳斯是第一批中国侨胞抵达哥斯达黎加的地方,蓬中华会馆也是哥第一家华人社团,拥有逾百年历史。在座的各位侨胞大多已在此生活了数十年,虽然旅居海外多年,但依然保持着一颗中国心,始终积极关心和支持祖(籍)国的建设和发展,令人感动和钦佩。希望蓬中华会馆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团结广大华侨华人,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为推动中哥友谊与合作作出贡献。驻哥使馆也将继续努力为哥华侨华人在当地生存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蓬中华会馆会长爱德华多代表蓬华侨华人欢迎并感谢汤大使一行到访。他表示,蓬中华会馆作为哥历史最悠久的华人社团,对祖国感情深厚,蓬华侨华人为血管里流淌着中国血液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蓬中华会馆愿在中哥和中国与蓬塔雷纳斯之间架起友好的桥梁,在中哥交流、传承和发扬中华文化方面发挥作用。

  

  访问期间,汤大使还走访了由华人设办的儿童足球学校、华商聚居区并探望老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