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厄瓜多尔使领馆与山东外办联合举办疫情防控远程视频交流会
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0-07-02 06:52

  2020年6月29日,驻厄瓜多尔使领馆与山东省外办联合举办“来自家乡的问候:山东省与驻厄中资企业、华侨华人心手相连、共抗疫情”主题远程视频交流会,特邀疫情防控、中医药和心理学领域专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为在厄中国公民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现场答疑。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山东省外办主任蔡先金、山东省卫健委副主任秦成勇等出席,驻厄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代表线上线下近80人参加。

  

  蔡先金主任首先代表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全体在厄中国公民表示慰问,表示只要海内外同胞心手相连、守望相助,防疫抗疫工作必将取得最终胜利。

  山东省医学专家分别从个人防护建议和措施、中医防护措施和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和压力排解等角度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并就如何做好个人、家庭和单位的防护和消毒、长途旅行中如何进行有效防护以及疫苗研发进展等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视频连线受到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大家纷纷感谢使馆和山东省政府的精心安排,认为此次交流及时、实用。通过讲座,大家对疫情形势有了更清醒认识,消解了疑虑,稳定了情绪,更有信心在祖国关怀关爱和使馆陪伴守护下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