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贾桂德大使参加中华通惠总局《百卅春秋铸伟业 薪火传承正气扬》专题报告会
驻秘鲁使馆
2016-07-08 08:22

  7月3日晚,为庆祝中华通惠总局在国侨办日前举办的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谊大会上荣获 “华社之光”荣誉称号,《百卅春秋铸伟业 薪火传承正气扬》专题报告会在利马隆重举行,中国驻秘鲁大使馆贾桂德大使出席并致辞。

  梁顺、萧孝权、雷子明、徐明敏等回国参会代表发言介绍了会议情况和主要精神。贾大使祝贺总局获此殊荣,充分肯定秘鲁侨胞支援家乡建设的爱国热情,赞赏通惠总局历任侨领在团结侨胞,维护侨胞正当权益,改善侨胞福利事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秘友谊发展等方面所做工作。贾大使表示,通惠总局获颁“华社之光”荣誉可谓实至名归,是对总局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肯定与工作成果的认可,也是前辈们和广大旅秘侨胞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总局今后一如既往支持使馆工作,筹划、组织好精彩纷呈的周年庆典和纪念活动,继续动员广大华侨华人共同为中秘关系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会上,贾大使与通惠总局主席梁顺、名誉主席萧孝权为秘中商会主席何莲香等颁发秘鲁通惠总局成立130周年庆典筹委会顾问聘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