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秘鲁大使宋扬出席秘鲁中资企业协会2023年春节联欢会
驻秘鲁使馆
2023-01-17 08:20

    2023年1月10日,驻秘鲁大使宋扬及大使夫人乔延风应邀出席秘鲁中资企业协会(以下简称“中企协”)举办的2023年春节联欢会。中企协会长陶风华、中资企业负责人、华侨华人、秘鲁国家警察总局、友好商协会代表、秘鲁各界友人等约300人参加。

    宋大使在致辞中向在秘中资企业员工、华侨华人及秘鲁各界友人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对中企协举办此次活动表示感谢。宋大使说,2022年既是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又是中秘务实友好合作硕果累累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体现了全党意志、凝聚了全党共识、反映了人民期待,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实现经济稳健发展,继续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发出推动经济全球化最强音,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重要机遇。

    宋大使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去年中秘务实合作也蒸蒸日上,取得了优异成绩。2023年,面对未知风浪和现实挑战,在秘中资企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项目稳步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严格遵守秘鲁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切实维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驻秘使馆愿同大家共同努力,推动中秘务实合作行稳致远,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陶风华会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总结新冠疫情暴发三年以来在秘中资企业携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取得的优秀成绩,高度评价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秘鲁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就业、增加税收、抗击疫情、推动中秘全方位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陶会长表示,中资企业将继续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秘鲁经济社会发展,与秘鲁社会各界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促进两国人民友谊,为推动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彩龙翻腾、金狮扑跃,联欢会在秘鲁中华通惠总局的舞龙舞狮表演中喜庆热闹开场,在中资企业精心准备、精彩纷呈的节目中高潮迭起,在全场来宾的欢声笑语和美好祝愿中圆满落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