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劳尔·卡斯特罗会见汪洋
2015-06-27 23:18

  2015年6月25日,古巴国务委员会主席兼部长会议主席劳尔·卡斯特罗在哈瓦那革命宫会见国务院副总理汪洋。

  汪洋向劳尔·卡斯特罗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汪洋表示,双方要切实落实去年习近平主席访古期间同劳尔主席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巩固两国友好。做好未来双边合作规划,重点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生物技术、农业、可再生能源等领域合作取得更多成果,促进两国共同发展。汪洋还介绍了中国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情况。

  劳尔·卡斯特罗请汪洋转达对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的亲切问候。他表示,古方愿与中方一道,不断推进古中关系,使古中合作焕发新的活力。古方愿与中方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学习借鉴中国改革开放经验。加强在国际事务中的相互理解和支持。

  同日,汪洋与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卡布里萨斯就落实两国元首深化中古关系共识、促进双边务实合作举行了会谈,同意将中古高水平的政治关系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为中古关系发展增添动力。

  汪洋还会见了古巴外交部长罗德里格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