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中国企业在厄瓜多尔地震灾区承建的两所学校竣工,科雷亚总统表示感谢
商务部网
2017-03-30 08:45

  3月27日,中国电建承建的10DESEPTIEMBRE和SANFRANCISCODELCABO两所学校正式竣工,厄总统科雷亚出席项目竣工仪式,高度赞扬了学校的工程质量,并由衷感谢中方为灾区儿童能够重返校园所做出的努力。以上两所学校位于去年4.16地震重灾区埃斯梅拉达斯(ESMERALDAS)省。每所学校条件完备,均有10个教室、1个教师办公室、1个计算机室(30台电脑)、操场、食堂等设施,最多容纳300名学生。去年4.16地震发生后,重灾区马纳维和埃斯梅拉达斯省多数学校受损严重,导致当地学生无法正常进行学习,加之今年雨季暴雨成灾,条件更加恶劣,因此恢复灾区正常教学秩序是灾后重建工作的燃眉之急。厄瓜多尔教育部加快推动79所彩板房学校建设项目,由中国电建负责承建,国家开发银行提供融资,此次竣工的两所学校隶属该项目。截止目前,我企业已经交付了50所学校,剩余的29所将在四月份全部完工。学校的一一落成解决了灾区儿童失学的问题,受到当地居民和学生家长的高度赞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