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拉共体论坛主要机制 > 专业领域分论坛 > 中拉智库交流论坛
第一届拉共体-中国高级别学术论坛在智利闭幕
新华网
2017-10-20 16:20

  

  10月18日,在智利圣地亚哥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总部,全体与会人士在闭幕式上合影。第一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拉共体)-中国高级别学术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拉共体智库论坛18日在智利圣地亚哥闭幕。中拉智库论坛是中拉论坛框架下的分论坛之一。前三届中拉智库论坛都在北京举行,此次是中拉智库论坛首次在拉美举行。

  

  10月18日,在智利圣地亚哥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总部,中国社会科学院拉丁美洲研究所所长吴白乙(右)在论坛上讲话。第一届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共同体(拉共体)-中国高级别学术论坛暨第四届中国-拉共体智库论坛18日在智利圣地亚哥闭幕。中拉智库论坛是中拉论坛框架下的分论坛之一。前三届中拉智库论坛都在北京举行,此次是中拉智库论坛首次在拉美举行。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