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拉共体论坛主要机制 > 专业领域分论坛 > 中拉政党论坛
中拉政党论坛首次会议
2016-02-06 09:39

  2015年12月8日至9日,由中联部与厄瓜多尔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共同举办的中拉政党论坛首次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26个拉美和加勒比国家的27个政党的58名代表出席。

  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集体会见与会外方代表。中联部部长宋涛和厄瓜多尔副总统、主权祖国联盟运动副主席格拉斯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拉共体“四驾马车”成员国哥斯达黎加公民行动党主席博拉尼奥斯、多米尼加解放党政治委员会委员瓦伦廷、巴巴多斯民主工党参议员赫斯本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本次会议主题为“创新、发展、合作与未来—中拉政党面临的挑战及应对举措”,与会代表团围绕“21世纪的政党”、“经济发展”、“减贫”、“发展道路”和“中拉合作”五个分议题进行交流。会议通过了《中拉政党论坛首次会议声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