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拉共体论坛主要机制 > 专业领域分论坛 > 中拉企业家高峰会
中古两国在中拉企业家高峰会上新签两项协议
商务部
2017-12-13 18:39

  据Cubasí网站12月3日报道,近期第十一届中拉企业家峰会在乌拉圭东角市成功举行,来自中国和拉美地区共2500名企业家与会。古巴参会代表——古国家商会副会长奥达莉斯•赛伊霍在会议期间与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签署了两项新的合作协议。

  奥达莉斯向媒体透露,至此,古巴国家商会与中国贸促总会及其分会共签署协议达60个。她表示上述协议将有助于古中两国在发掘商机、举办经贸会展、企业家论坛及开展商务咨询等领域加强合作。她强调,最近几年,古中双边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目前中国已成为古巴最大的货物贸易合作伙伴。

  此外,古巴《2017-2018版外商投资项目目录》亦在会议期间进行推介。

  据悉,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是中国和拉美国家之间最重要的商业合作平台,下一届会议将于明年在中国珠海市举办。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