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苏里南中华会馆举行兔年春节宴会
中国侨网
2023-01-30 08:10

  当地时间1月22日,苏里南中华会馆举行兔年春节宴会。苏里南总统单多吉、中国驻苏里南大使韩镜、空间规划与环境部长西尔瓦诺•琼阿欣以及中华会馆会员与当地华侨华人等400人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苏里南中华会馆会长李学雄首先对过去一年里为中华会馆给予支持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为重要的节日,也是苏里南全国永久性法定节日。他对总统、议长、部长等政要出席苏华总会举办的第七届苏里南春节晚会,和华人族群一起共贺新年表示感谢。

  驻苏里南大使韩镜在致辞中感谢苏里南政府对华侨华人的高度重视,高度赞扬了中华会馆在办报业、创立艺术学校、运营醒狮团等传播中华文化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未来,使馆愿继续与侨社一同携手努力,继续服务好侨胞,弘扬中华文化,推进中苏友好。

  总统单多吉在致辞时表示,当地华侨华人为苏里南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了苏里南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包括中华会馆在内的华人群体实现进一步的经济发展目标。最后他代表苏里南政府,感谢中华会馆的成员和理事会在不同领域的辛勤工作,为社会的繁荣和福祉做出的贡献。

  宴会上,总统单多吉、驻苏里南大使韩镜、会长李学雄等共同举杯,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