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古巴大使马辉在古巴洪门民治党成立135周年庆典上的视频贺辞
驻古巴使馆
2022-01-18 08:25

(2022年1月15日)

尊敬的古巴洪门民治党伍光盛主席,

各位总支部委员和同胞:

值此古巴洪门民治党成立13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古巴使馆,向古巴洪门民治党全体同胞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古巴洪门民治党是最早成立的海外民治党组织之一。在古巴开基立业以来,始终秉承忠义侠精神和爱国爱乡的传统,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努力争取华人华侨的合法平等权益,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同时也非常关心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支持祖籍国的和平统一大业,为促进中古友谊作出了不懈努力。

当前,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奋进新时代、书写中华文明新的辉煌篇章的伟大时代。古巴也处在推进经济社会模式更新的关键时期。希望古巴洪门民治党在伍光盛主席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洪门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支持祖国统一大业,积极帮助当地华侨华人和古巴人民,为促进中古友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新的力量。

2022年虎年春节即将到来,我谨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