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共产党总书记阿拉尔孔
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2-01-07 08:00

2022年1月6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共产党总书记阿拉尔孔,就党际交流和中厄关系等交换意见。厄共组织部长雷加多、国际关系部长门多萨等在座。

 

陈大使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谢厄共积极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系列活动,并表示中国共产党与厄共在建设社会主义、推动国家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志同道合,中国驻厄使馆愿继续推进两党在治国理政、青年培训等领域的交流,希通过党际对话实现文明互鉴和合作共赢。

 

阿愉快忆及多次访华经历,对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深表钦佩,高度赞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表示中国道路为全球发展事业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厄共希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党际交流,不断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