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关系
驻秘鲁大使梁宇会见秘鲁生产部长普拉多
驻秘鲁使馆
2021-12-31 08:10

12月29日,驻秘鲁大使梁宇拜会秘鲁生产部长普拉多,双方就加强生产领域技术交流合作,提升双边务实合作水平等议题深入交流,秘生产部渔业副部长卡维罗、使馆经商参赞赵春江等在座。

 

梁大使表示,今年是中秘建交50周年,两国相互信任、互利合作,是好朋友、好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双边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国已成为秘鲁最大贸易伙伴和最重要投资来源国之一。作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市场前景广阔,秘鲁水产品、特色农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中方愿与秘方一道,不断提高双边经贸合作水平,充分利用经济合作战略对话、中拉合作论坛等双多边合作机制和平台,共同探索两国在水产养殖、农产品加工、电子商务、自贸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机遇,推动中秘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普拉多表示,中国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令世界瞩目,中国在水产养殖、纺织等领域的产业技术水平位处世界前列。秘鲁自然条件优越,物种资源丰富,但出口商品以初级产品和资源性产品为主。秘方愿与中方加强生产领域技术交流与合作,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秘产业转型升级,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