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English | Español

首页 > 中国同拉共体关系
拉美开发银行驻巴拿马代表: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方交流、扩大合作
界面新闻
2021-10-13 06:25

据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馆网站消息,10月8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与拉美开发银行驻巴拿马代表梅萨女士举行视频会见,就发挥拉美开发银行桥梁作用、推动中巴务实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驻巴拿马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周泉等出席。

魏大使指出,日前,习近平主席在第76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郑重提出了全球发展倡议,旨在推动多边发展合作协同增效,实现更加强劲、绿色、健康的全球发展。中方高度赞赏拉美开发银行在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中拉合作所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愿同拉美开发银行保持密切沟通协作,加强战略对接,共同助力拉美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实现可持续发展。

梅萨介绍了拉美开发银行在推动巴拿马基础设施建设、应对气候变化以及教育、医疗等民生保障领域所做出的努力,对中国政府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方交流、扩大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